芜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8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

第一条  为继续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和网上问政工作,进一步拓宽政民互动渠道,强化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进一步完善我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机制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市政府门户网站根据网上意见征集结果,结合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确定受访单位,明确年度在线访谈工作安排。

第三条  受访单位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年度在线访谈任务。受访单位根据各自职能范围和重点工作拟定访谈主题。访谈主题要突出权威性和公益性,以公众关注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为中心设置话题,做好舆论引导。

第四条  受访单位应主动向市政府门户网站提供各类访谈资料。市政府门户网站提前一周通过网站发布访谈预告,公开在线访谈访谈时间、访谈嘉宾和访谈主题。

第五条  在线访谈地点原则上设在受访单位,访谈嘉宾为各受访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涉及多个单位时,由各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

第六条  访谈活动时间一般为60分钟,可根据需要适当延长。

第七条  在线访谈结束后,市政府门户网站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做好访谈小结,及时通过相关栏目发布访谈实录。

第八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