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与华为基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丹丹 张永胜)4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宁波与华为基建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华为基建向芜湖市委市政府赠送“营商热土育云数,稳进重信促发展”牌匾。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宁波向华为基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芜湖和华为的合作步入崭新阶段。作为世界一流企业,华为的核心技术、体系能力全球领先。在合作过程中,华为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奋斗热情、工作状态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我们学习,相信有华为的加持,“东数西算”芜湖集群建设、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等都将越来越好。希望华为派遣更多的“精兵强将”加入芜湖,加大相关项目推进力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华为在芜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保障。

华为基建相关负责同志对芜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称赞芜湖城市环境美丽宜居,营商环境优良,团队将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