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08: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潘晔 冯光宇)消费,一头连着宏观经济,一头连着千家万户。4月13日,芜湖举办第一百一十场“畅聊早餐会”,聚焦打响“芜湖消费”品牌等话题,嘉宾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市领导杨正,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总经理宋利国,美团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中国)消费经济学会理事孙聪,银泰商业第三战区副总经理、合肥滨湖银泰百货总经理孙华东等6位嘉宾,围绕打响“芜湖消费”品牌、激发消费活力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与芜湖携手并进,进一步优化消费场景、提升消费能力,为打响“芜湖消费”品牌贡献力量。

对于每位嘉宾的意见建议,徐志都一一回应,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落实办理。他说,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地区,不断提升城市体验感,切实打响“芜湖消费”品牌。要精准研判消费趋势,创新打法步法,进一步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完善激励政策,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要创新消费场景,积极培育消费新热点新模式,以高品质供给激发消费新需求。要讲好芜湖故事,系统性谋划政策举措,不断提升“芜湖消费”的知名度、吸引力和竞争力,努力将芜湖打造成区域性消费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