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与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英俊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张锐)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与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英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丁百静参加。

徐志对金英俊一行来芜表示欢迎,并介绍芜湖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芜湖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迸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正处于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2023年,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180.96亿美元,对外贸易形势持续向好。当前,市委市政府致力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文化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的合作,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深化沟通交流。

金英俊表示,芜湖良好的生态环境、蓬勃强劲的产业活力和宜居宜业的城市面貌,给访问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拓展国际友好空间,推动双方实现更大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