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大宣讲”活动走进安信工

发布时间:2024-03-28 08:0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王牧 见习记者 齐雯雯) 3月27日下午,“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芜湖市2024年全国“百校大宣讲”活动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作市情宣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红出席、副校长孙辉致辞。

何友旺从芜湖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人文之城、通江达海的枢纽之城、产业雄厚的实力之城、开放包容的创新之城、充满机遇的潜力之城、精彩纷呈的欢乐之城、尊才爱才的圆梦之城等七个方面全面宣介,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邀约。市科技局就紫云英人才政策进行推介。

本次活动是我市2024年首场“百校大宣讲”活动,格力电器、新亚特电缆、德力西电气(芜湖)、安徽海螺暹罗耐火材料等28家企业单位,带来工作岗位近500个。招聘现场接受咨询430人次,收到简历223份,活动线上直播共吸引7.1万人次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