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张锐) 3月25日—2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芜,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融合协同,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王容川,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韩永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洵参加。市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袁发林,秘书长江汛陪同调研或座谈。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中航华东光电、安徽问天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奇瑞汽车,深入企业一线和科研院所实验室,了解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融合协同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和平对我市紧扣“产业+科创”,持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入融合,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的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芜湖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创新,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产业创新倒逼科技创新,并形成良性互动,成效明显。希望芜湖继续推动“产业+科创”深度融合,构建更加完善高效的创新体系,为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