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27 08:1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田龙 徐新山) 3月26日,市委书记宁波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钱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东参加。

宁波对钱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芜湖抢抓“东数西算”国家战略机遇,聚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高阶算力设施建设,构建“智算+超算+边缘计算”多元算力支撑体系,努力把芜湖打造成全国算力中心城市和智算中心。同时,芜湖作为国家首批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近年来加快发展低空经济,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通航产业基地和区域服务中心。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是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5G网络低空应用场景发展的“先行军”,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在数字经济发展和低空经济应用创新上发力,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钱力表示,芜湖政务服务高效、营商环境一流,在“东数西算”国家战略中地位突出、优势明显,在低空经济产业发展中布局早、举措实、质量高。企业将加快推动在芜项目建设,拓展更多业务板块,进一步深化在算力设施建设、5G网络布局应用、智慧城市、政务云服务、工业互联网赋能等领域合作,助力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