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 暨“万人游新疆”产品发布会在芜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08:1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翟婉倩 徐新山) 3月26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万人游新疆”产品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此次推介活动由安徽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新疆和田地区行署指导,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芜湖市文旅局主办。

世界玉都·丝路名城——新疆和田文物古迹众多,自然风光壮美,民族风情浓郁。活动现场发布了2024“万人游新疆”系列产品,包含“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系列及观光系列、休闲度假系列、特种旅游系列、定制主题等共5类产品,近50条不同旅游线路,满足家庭圈层、亲子、研学、自驾探险等不同需求。当天,和田地区文旅推荐官还围绕和田风采、和田风情、和田故事等进行了深度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