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2月25日,芜湖为“新芜湖人”举办第78场“畅聊早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早餐会上,安徽安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张志伟,安徽佑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任峰,普立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杨涛,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专业副主任医师梁霞,芜湖二中语文教师吴福年,湾沚区六郎镇乐萄桃家庭农场负责人陈源源等6人先后发言。宁波、杨志斌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现在有没有困难”“对人才政策有哪些建议”“在芜湖工作生活习惯吗”。宁波说,很高兴看到你们在芜湖安居乐业,这充分说明“紫云英人才计划”有声势、有氛围、有效应,芜湖的人才集聚力、创新驱动力、平台吸附力、区域影响力不断增强。希望大家多宣传芜湖、推介芜湖,通过以才荐才、以才聚才,带动更多的人才选择芜湖、留在芜湖。

宁波表示,城市因才而兴,城市竞争的最关键一招就是人才,对人才工作怎么重视都不过分。要精准实施各项人才政策,点对点强化宣传、推介,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服务体系,把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激励的各方面全过程,对引进人才在待遇、住房、就医、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要坚持产业引才、事业留才,鼓励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与高校院所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集聚推动重点产业提升、带动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人才,吸引更多文化、教育、卫生和体育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搭建能够助力人才起跑起飞的优势平台。要统筹做好“引育留用”文章,既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创业环境,还要准确把握人才的需求特点,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努力用广阔的舞台吸引人才、用包容的环境接纳人才、用优质的服务留住人才,推动尊才爱才在芜湖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