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督导假期值班值守、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张永胜)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人民警察、医护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宁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检查各县市区假期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要规范值班值守,健全相关信息报送和管理运行体制,第一时间发现核实苗头性、倾向性信息,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要系统梳理、认真总结春运以来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保障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整改完善,确保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波还先后赴金湾铁路下穿道路现场和市交警支队,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道路交通运行情况。他指出,要认真研判、系统谋划,在加强重点路段、主要交通节点道路交通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的同时,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交通信息化建设,持续改善全市道路交通环境。

宁波还分别走进八佰伴商业广场和银泰百货,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市场保供、消费恢复等情况,现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他指出,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常态化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及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提振经济活力,全力推动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当天,宁波还来到马塘街道社区医院,与基层医护人员亲切交流,督导检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品供应、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统筹加强医联体建设,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资源的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