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2022-11-30 08: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周文瀚)11月2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赴经开区、镜湖区督导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市领导后名文参加。

芜湖市常春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片忙碌。单向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仓储管理等情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临近年终岁尾,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重,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冬季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深入排查整治,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主营百货批发零售的吉和大市场商户众多。“消防通道畅通吗?”“有没有专职安全员?”单向前详细询问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打开消火栓箱,检查水压和设备性能。他对市场负责人表示,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和规章制度执行,针对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冬日里的苏宁广场热闹依旧。单向前详细了解商场消防通道、防火卷帘等消防设施设置情况,实地查看微型消防站和安防监控室运转情况。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必须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责任上真落实、工作上真到位,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确保员工安心、群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