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8: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邓健)11月29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相关工作组及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东强调,在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社会面风险基本可控的前提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梳理工作中的漏洞短板,慎终如始,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发挥基层社区“卡点”作用,落实好重点人群闭环管理工作。要继续做好“两站一场”、高速路口、国省干道等关口查验工作,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共同发力,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同时,要做好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工作,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统筹轮休补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