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航企亮相2022南昌飞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08:3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 通讯员 宋琦)记者从芜湖市航产园获悉,在近日开幕的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上,我市航空企业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携旗下DA42NG型飞机亮相,展示了芜湖航空制造产业的最新研发成果。

据介绍,此次亮相南昌飞行大会的钻石DA42NG型双发固定翼飞机,采用了先进的全复合材料机身、配备两台AE300航空煤油发动机,巡航速度可达288公里/小时、飞行高度可至5480米,拥有较好的安全性、机动性和经济性,目前已交付国内多家航校及通航运营企业。

据悉,南昌飞行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届,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航空展会和航空类产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大会于11月25日开幕,内容包括航空产业大会、巡航展示及开幕式、动态飞行展示等,邀请了国内外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