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全力推进清零攻坚 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11月28日,市委书记单向前赴经开区、镜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以快制快,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推进清零攻坚,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市领导后名文、尹春华参加。

龙山新苑小区是封控区,居民人数多,防控压力大。单向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管理、人员管控、生活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提高核酸检测质效作为重中之重,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精心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做到快封快解、精准高效,坚决防止“一封了之”“一放了之”。

在威尼斯酒店隔离点,单向前详细询问隔离人员伙食标准、心理健康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防控措施,科学调配人员,强化后备力量储备,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不断提升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

来到芜合高速港一路卡口,单向前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强度、排班作息、环境设施等情况。他说,寒潮天气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全力改善工作环境,为大家安心工作消除后顾之忧。

在八佰伴购物广场,单向前现场察看场所码设置、扫码戴口罩要求执行等情况。他对商场负责人表示,要坚决履行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