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芜湖市委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8月16日,中共芜湖市委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就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领导后名文出席。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丁百静、民盟市委主委陆峰、民建市委主委王芳、民进市委主委彭凤莲、农工党市委主委刘育红、致公党市委主委崔执凤、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芳、市工商联主席孙四平、市知联会会长叶常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中共芜湖市委对全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强化经济发展要素支撑、打造职业教育高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代表中共芜湖市委对大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做好下半年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自身所长与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参政议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强对“10+3”暖民心行动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跟进监督,促进民生福祉改善。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单向前表示,中共芜湖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共同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