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传媒中心合作共建“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0 08:2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王俊)7月19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传媒中心举行“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下设的“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企业教师工作站”“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产业教授创新工作室”“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融媒体实训实践基地”“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融媒体教育协同中心”揭牌成立。

“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是新形势下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的重要一步,双方将以文化为媒,合作办学为势,在党建工作、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和课程合作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建管理机构、共建精品专业课程、共同培养师资队伍、共建融媒体实训基地等。

此次合作,开启了芜湖职业院校建立融媒体产业学院的先河,将培养输送一批适应新媒体发展形势的传媒人才,助推媒体融合“芜湖力量”扬帆出海。双方将努力把大江融媒体产业学院打造成芜湖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校地共建品牌,探索出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产教融合、媒体融合发展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