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载科技大数据中心项目即将落户

发布时间:2022-04-15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杭州星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芜湖星载科技大数据中心项目即将落户三山。

芜湖星载科技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3-5个液冷技术应用场景试点,项目投资主要用于机房租赁及改造、生产部署液冷数据中心设备、市场营销、运维团队等。一期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底前开工,2022年底前投入运营,将提供安全可靠低碳的高性能计算和超大数据存储平台,助力芜湖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二期、三期项目将分别投资7亿元和8亿元,建设液冷数据中心设备、高性能计算设备的研发生产体系,为落户芜湖国家算力枢纽节点的各个数据中心提供低PUE的数据中心设备和解决方案。

程依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