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2 08:2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这次省“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群众诉求分析报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解决群众诉求的具体办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