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工程机械产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2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邓健)1月21日,市委常委张东深入一线企业,围绕工程机械产业开展专题调研。

张东分别来到中联重科安徽车辆有限公司和安徽海螺川崎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订单产品、产值产能等。在分别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张东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研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做强做大头部企业和延链补链强链,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聚焦装备制造产业细分领域,扎实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研中,张东要求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企业服务与问题处置,强化上下联动,大力“双招双引”,不断提升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能级,为全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