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7 18:0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等7位企业家,应邀出席第三十场“畅聊早餐会”,就推进“中国视谷”建设等建言献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领导张志宏、贺东参加。

旷视科技是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企业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建议加速核心企业战略合作和关键产业落地,全面推动“中国视谷”建设和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希望以“中国视谷”为平台加强合作,推进智能纯电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北京智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和城市智能化建设与运营提供新一代AIoT解决方案,CEO朱杰表示愿意助力芜湖智慧城市与智慧建筑精细化运营、智慧化升级。深圳鲸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仓储系统服务商,董事长李林子建议以芜湖为示范基地,将智能仓储打造成为智慧普惠的基础服务。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王在希望结合芜湖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需求,支持重点应用场景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和关键技术研发推广。安天科技集团致力于全面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副总裁白建军建议加快发展基于云模式的网络安全在线服务。

单向前、宁波认真听取了7位企业家的发言,认为大家的建议着眼于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前沿发展大势,对于推进“中国视谷”建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单向前表示,要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科技企业、科技人才引育力度,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顺应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敞开胸怀汇聚各方资源、力量、智慧,努力把“中国视谷”打造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龙头、场景应用新标杆、数字治理新典范。

(全媒体记者:张申尚 张学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