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会见阎焱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27 08:2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锐)11月26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赛富基金首席管理合伙人阎焱一行,就工业互联网助力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市领导贺东参加。

单向前对阎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芜湖是一座具有创新活力的城市,经济增速可观,工业互联网发展前景可期。赛富基金此次来芜,共同谋划金融创新,推动基金项目落地,深化更多领域合作事宜。希望双方以工业互联网带动产业转型为契机,积极推动芜湖千行百业与数字化改造深度融合,发挥产业、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集聚效应,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阎焱表示,芜湖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今后将在工业互联网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凝聚合力、精准发力,为芜湖产业转型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在芜期间,阎焱一行先后赴芜湖产业创新馆、芜湖古城等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