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联重科签署科技新材料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市政府与中联重科签署科技新材料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领导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中联科技新材料芜湖项目位于三山经济开发区,计划用地面积450亩,预计总投资15亿元。项目将建设全球领先的技术砂浆生产线,推广机械化施工以推进建筑产业升级,加大对石膏、矿渣等工业副产物的利用,减少水泥等高能耗原材料的使用,降低产品总能耗;还计划建设防水及保温节能材料生产线,生产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及建筑保温节能装饰材料,推动建筑节能降耗。

据了解,该项目以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智能制造为设计及运营理念,力求打造成为全球最为先进的功能性建筑新材料制造企业,为加快芜湖市新材料产业提档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 吕成 周文瀚/文 郑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