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芜湖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08:1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朱东)中国民主促进会芜湖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民进省委副主委杨建军,民进省委秘书长高国友,市领导杨志斌、何向阳出席大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杨志斌代表中共芜湖市委高度评价民进芜湖市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他希望民进芜湖市委勇挑时代重担,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李和平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要求民进芜湖市委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接续奋斗,努力把芜湖民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芜湖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以彭凤莲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