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有望打造世界坚果智造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08:1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第六届“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在芜湖举行。本届坚果健康周旨在普及坚果营养健康知识,向全民倡导“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据了解,“9·17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创建于2016年,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倡导,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企业发起。此次健康周活动,三只松鼠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活动中,与全行业共同推动中国坚果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5年来近3亿人次参与并接受“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膳食理念传播,受众人群之多,宣传范围之广,已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全行业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该“国”字号活动在芜湖举办,与我市坚果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密不可分。在芜湖甚至在全国,说到坚果,就不得不提“傻子瓜子”和“三只松鼠”,诞生于芜湖的“两颗坚果”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坚果市场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坚果行业龙头品牌,未来,三只松鼠立志打造全球最大的坚果零售企业。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三只松鼠正在纵向产业链和横向消费链上积极探索。在产业链的纵向延伸上,把上游优质的坚果生产制造企业通过“双招双引”聚集来芜湖,打造无为联盟工厂,并有望在未来打造世界坚果的智造中心。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