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亲切看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9 月 23日上午,十届市委常委单向前、宁波、张庆亮、张志宏、何友旺、黄干、贺东、杨志斌、钱远喜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单向前在看望慰问代表时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肩负着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将共同探讨芜湖今后五年怎么干,共同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希望大家聚精会神、集思广益,认真审议报告,总结发展经验,多提意见建议,反映群众呼声,开出“精气神”,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向省委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张满意答卷。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表率作用,为芜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全媒体记者 陈旻 储普查 张永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