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传媒中心与澎湃新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06:4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 9月22日,芜湖传媒中心与澎湃新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会谈并见证签约。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单向前说,上海报业集团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旗下的澎湃新闻等平台在媒体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大量积极探索,也给予芜湖很多关注支持。当前,芜湖正在全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呼唤更加强大的新闻舆论支撑。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化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希望上报集团倾力支持、全面融入、悉心指导,帮助芜湖打造具有更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裘新表示,上报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等优势,不断加强与芜湖的交流合作,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共同把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