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迅速开展台风灾后国省干线公路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8:0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杨友艺)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境内出现连续强降雨,国省道干线公路经雨水冲刷浸泡,密集车流碾压,部分干线公路出现坑槽、松散、翻浆等病害,对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造成一定影响。随着“烟花”对我市影响结束,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立刻组织5个分中心对辖区13条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灾毁抢修作业,共修补路面坑槽1200余平方米。

湾沚公路分中心抓抢晴好天气,组织对G329芜屯路、S208杨黄路等开展路面抢修工作,对大面积的路面毁损进行铣刨沥青摊铺处理,对局部坑槽即时用冷补沥青料进行填补,防止病害蔓延,重新恢复公路的“畅安舒美”,截至目前共出动养护人员24人次,修补路面坑槽50余处,用沥青冷补沥青料8吨。

南陵公路分中心对灾毁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后,调集机械设备对管养干线公路开展灾毁抢修作业。目前,已完成S457新南路约300平方米路面病害修复,G205芜南路约5000平方米路面病害正在紧张修复,8月2日完成。S217东黄路的路基冲刷、边坡坍塌及排水问题也已调查结束,正在研究后续处置方案和措施。

无为公路分中心组织养护人员修补辖区公路路面的坑槽、裂缝等病害,截至目前已修补路面坑槽42处,修补面积约100平方米,路面灌封约2000米,清扫G347线、S451线、S218线路面抛撒6处,维修安全设施6处,持续提升管养辖区路域环境。

直属公路分中心对G205九华南路开展路面修补工作,修补坑槽50多处,约100平方米,同时加强对辖区其他公路的巡查力度,确保安全通畅。

繁昌公路分中心目前已完成S335新麒路、S457新南路、S334芜大路路面坑槽修补500余处、680平方米,挖除路面雍包15处,清扫桥面并疏通桥梁泄水孔3座,人工清扫路面30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