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做好排查管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7:2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谢芸 邓健)8月2日晚,市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汇报我市应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和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对我市防控工作提出更大挑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落实分级分区精准防控要突出重点,将排查流调和人员隔离作为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坚决做到应隔尽隔、规范隔离,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隔离人员合理需求,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