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会议强调 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8-01 11:4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1日,市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继续就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工作最新进展和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尽管当前疫情形势总体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但依然复杂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松劲懈怠,必须持续加大对南京、张家界、扬州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抵返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动态调整相关政策举措,以细之又细、严之更严的作风进一步做好流调和隔离工作,做到应隔尽隔、规范管理,及时帮助隔离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接种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全媒体记者 谢芸 张子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