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21-07-31 07:3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驻芜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人民军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保卫和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立了卓越功勋。实践证明,人民军队始终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人民子弟兵,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芜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持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聚力备战打仗,狠抓工作落实,展示了人民军队新风貌。广大官兵始终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支持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在重点工程建设、扶贫帮困、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扎根芜湖大地,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屡创佳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全面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大全民国防教育力度,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