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会议强调 毫不放松 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发布时间:2021-07-31 07: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邓健)7月30日晚,市级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继续召开会议,省级专家疫情研判组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协调组(办公室)汇报应急处置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综合督查组汇报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南京、张家界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芜返芜人员排查,在交通卡口开展24小时不间断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或安康码;加强对我市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的隔离管控,做好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坚决做到“应隔尽隔”;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加强对隔离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