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宣机场开通至西安昆明长春航线

发布时间:2021-07-31 07: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中午11时05分,东航MU2423航班平稳降落在芜湖宣州机场,西安——芜宣航线顺利首航。中午12:30,东航MU6229航班平稳落地,长春——芜宣——昆明航线顺利实现首航。西安、昆明、长春航线首航仪式随后举行。

据介绍,此次东航开通西安、长春、昆明航班,是落实芜湖市政府与东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东航集团在助力芜宣机场打造“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长春——芜湖——昆明首航航班上,东航安徽分公司安排全部芜湖籍的机组执飞。执飞机长、芜湖籍首位东航五星级机长毛卫民激动地说:“一直期待能驾驶着飞机飞回家乡,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从空中看到家乡的变化,非常自豪。”乘务长周馨表示,20年前作为芜湖首批走出去的空乘人员,也一直期待能服务家乡的航班,当知道自己执飞芜湖这个航班时,异常激动。她们在航行中精心准备首航特色活动,为首航旅客提供精彩的旅程体验。

芜宣机场至西安、昆明、长春等三个航班,均为每日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具体航班时刻如下:芜宣西安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11:50,到达西安时间为13:50,回程起飞时间为09:10,到达芜宣机场时间为11:05;芜宣昆明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13:00,到达昆明时间为16:05,回程起飞时间为17:15,到达芜宣机场时间为19:55;芜宣长春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20:45,到达长春时间为23:15,回程航班起飞时间为09:30,到达芜宣机场时间为12:00。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