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1 07:2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八一”慰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科学推进我市农村改厕工作,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指出,“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八一”慰问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确保军地优势相契合、共促进。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困难,消除广大驻芜部队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各项举措落细落地,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强力推动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芜湖日报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