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科博会芜湖市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08:1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王牧) 第十届科博会芜湖市筹备工作会议7月23日召开,通报第十届科博会筹备进展,讨论明确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相关各部门分工职责,安排部署重点分工。市领导贺东、陈怡出席。

贺东表示,科博会已成功举办九届,影响力与日俱增,成长为芜湖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第十届科博会筹备时间紧,招展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对标国内一流,将科博会作为我市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平台,确保科博会成功举办。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会展的要素平台作用,利用科博会平台,讲好“芜湖故事”,集全市力量将第十届科博会办成国内一流盛会。

据悉,第十届科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