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7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召开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陆雷、吴万春、崔执凤、陈怡、孙四平、梁清宇出席会议,相关专委会委员在线听取有关情况通报。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我市机制化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我市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传达了我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张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立足本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献策出力,助力疫情防控。

张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促进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协商能力,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