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芜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24 09: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谢芸 张子豪)7月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率队来芜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志宏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共芜湖市委党校、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芜湖汽车站等地,通过座谈交流、调阅资料、观摩党课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指导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刘新跃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芜湖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水平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要在此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