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全面及时发布涉企政策举措,强化支持民营经济相关政策公开,芜湖市梳理了《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22-2023年)》《芜湖市助企纾困助力企业平稳发展若干政策措施》(2023年)《2023年芜湖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要点,针对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直播电商产业、商贸流通业、夜间经济发展等7类产业,以及减税降费、政府采购优惠、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等4类补贴类型, 编制了《芜湖市助企纾困政策手册》。同时,将各类对企服务专栏集成展示,并提供政企早餐会办理反馈、常见政策问答、咨询投诉入口,为企优服务、助企解难题,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助企纾困政策及解读

政策手册

《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22-2023年)》
《芜湖市助企纾困助力企业平稳发展若干政策措施》(2023年)
《2023年芜湖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

政企早餐会办理反馈

    咨询投诉专区

    常见问题
    更多+

      对企服务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