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批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3-11-04 08: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张子豪) 11月3日,我市举办首批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活动,首批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正式“上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为大家颁发聘书。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进一步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并良性互动的营商环境监督机制,强化为企服务,我市制定了营商环境体验官制度。此次受聘的体验官聘期一年,主要工作职责包括网办体验、实地体验、走访调研等。

活动中,市经信局等部门介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创新举措、成效。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谈感受、提建议。大家表示,将立足工作领域,围绕政务环境、投资环境、要素环境、法治环境、政商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用户视角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助力政府补齐营商环境中的短板、弱项,为芜湖进一步优化营商“软环境”、增强发展“硬实力”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