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打好稳岗就业“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12-01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近日,2022年弋江区“金秋人才周系列活动”——“暖民心、促就业,‘弋企’等您来”夜市专场招聘会在德胜广场举行。现场参会企业24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环境工程、企业管理等多个求职领域。

“我们在8月下旬举办过‘人才夜市’活动,旨在将夜间经济和求职招聘相结合。”弋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了更好普及弋江区就业促进行动,进一步扩大我市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积极打造社区“三公里”就业圈,此次专场招聘会以“打好稳岗就业‘组合拳’”为目标,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而来。“我以前在外地上过班,现在想在家门口找个车间操作工干干。”家住澛港街道的洪女士一边查看展板上的求职信息一边说。“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都是区内重点企业,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三联锻造、三花自控等,通过现场搭展台,企业与应聘者面对面交流,薪酬待遇等任何求职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现场咨询。”弋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来自周边高校的大学生也在仔细浏览相关岗位信息。“我是摄影专业的大四学生,目前在相关企业实习。”范同学表示,随着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大学生群体的深入推进,自己想提前感知招聘会现场氛围,为以后的正式入职做准备。“如果你想及时查收各类招聘信息,可以点击这个公众号了解。”弋江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支招”,据介绍,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可以及时查看推送的招聘信息,“就业芜优”一体化平台可以搜索适合自己的求职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弋江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澛港街道办事处主办,弋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江川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为让更多更细的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此次专场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区、创业型企业产品展示区、徽菜师傅现场展示区等,多举措助力稳就业、暖民心,让城市的“烟火气”中聚满了扑面而来的“人才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