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前10月新签约项目140个

发布时间:2022-11-24 08:3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记者从鸠江区投促中心获悉,今年前10月,鸠江区新签约产业项目140个,总投资521.6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5个,50亿元以上项目3个。

近日,投资80亿元的天马(芜湖)微电子有限公司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在鸠江区正式开工。据介绍,该项目于今年6月8日签约;11月1日,天马车载显示研发中心启用;11月11日,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开工。80亿元重大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历时156天,其背后,是市区镇村四级联动、13次项目调度会、每日现场协调的发展“加速度”。

这是鸠江区深入践行“1%工作法”,着力加强项目招引、全力做好企业服务的一道缩影。作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牵头部门,区投促中心以“1%工作法”为指导,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合力、重精准、强保障,全力以赴助力鸠江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在谈重点项目138个,计划总投资约1060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6个,50亿元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80亿元的天马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总投资60亿元的信义“双链+智能制造”、总投资50亿元的泽润IDC存储中心等重大项目相继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