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赴皖西学院举办招才引智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通讯员 梁峰)日前,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活动期间,鸠江区人社局联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赴皖西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举办“就业芜优”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芜湖、关注鸠江。

本次招聘会,来自鸠江区的天马微电子、明珠隔膜科技、绿叶制药等2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据介绍,为了让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畅通校企对接渠道,鸠江区人社局与皖西学院提前对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进行双向摸底,并根据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合适岗位,实现毕业生求职与企业招才精准匹配、无缝对接。

当天,活动受到众多毕业生的青睐,前来参会的学生络绎不绝。不少毕业生提前做足功课,招聘现场一一对意向企业进行细致深入了解,各企业招聘人员也热情地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鸠江区人社局还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宣传“紫云英人才政策”等,对有意愿到鸠江就业创业的学生面对面进行政策解答。此次活动共收到简历196余份,企业与87名毕业生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