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全民健身 让快乐“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近日,繁昌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繁昌农商银行杯”登山活动暨第二届红花山登山节启动仪式在繁昌区孙村镇举行,2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登山节活动主题为“快乐登山·健康生活”,登山起点设置在红花山乐冲水库小广场,经红花村、金岭竹海、“八十一磴古道”、红花尖、佛光寺、乌金岭保卫战旧址、叶挺小道返回红花村,全程约5公里,不仅让大家体验运动的快乐,还让人们领略了红花山的自然美景。

近年来,繁昌区以体育健康强区为目标,连续六年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登山节期间,还举办了“金秋胜境·诗意红叶”繁昌全域旅游摄影有奖活动,旅游达人、自媒体创作人金秋红花山寻“叶”之旅及市民乡村休闲游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