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湾沚区

发布时间:2022-01-22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在湾沚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王顺作宣讲报告。

王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释。

整场报告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让人听后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听完报告之后,湾沚区人民检察院黄宝英说:“我很有收获,很受鼓舞,也激励我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要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案件,依法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体现青春担当。”

向福星 杨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