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将新添一座垃圾分类主题游园

发布时间:2022-01-20 08: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19日从鸠江区城管局获悉,今年,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芜湖城东将新添一座垃圾分类主题游园,工程即将正式开工。

记者了解到,鸠江区结合“口袋公园”建设项目,选址在中江大道与赤铸山路西南角建设一处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居民群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据悉,该处游园地块整体呈三角形,设计面积约为620平方米,融入“绿色环保、健康运动、时尚生活”的理念,将做到垃圾分类宣传设施与居民休憩场所有机结合,通过“寓教于乐、寄学于景”的方式来宣传、普及垃圾分类,让居民在休闲娱乐中也能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耳濡目染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目前,该主题游园已完成设计即将开工,预计今年6月完成施工,对外开放。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