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起聚才 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3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借着我市出台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系列政策的“东风”,弋江区第一时间推出了“‘弋’起聚才,助企发展”活动,大力宣传新政策,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

弋江区高校众多,是外地学子了解芜湖的重要窗口,以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为代表的高校人才济济,区内高新技术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科技创新平台众多,科研创新能力突出,一直是全市创新创业工作的排头兵。随着我市激励创业的政策提出,如何让创业政策广为人知,如何让已创业者更好享受到政策红利,弋江区人社部门认真谋划,首先以政策宣传为立足点,第一时间推出了“弋起聚才,助企发展”活动,为区内十余家重点企业制作了企业宣传片,在十里江湾公园设立固定宣传牌,通过区内各街道、社区的电子屏、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平台和各创业载体的微信公众号以及驻境高校内集中宣传“创业芜优”各项政策,推介“创业弋江”的品牌,提升了区域内的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