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荆山街道:文明创建不遗余力

发布时间:2021-10-20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角吹响以来,镜湖区荆山街道全面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为创建,不遗余力争文明。

连日来,荆山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再集结、再发力,广泛发动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全面参与创建,对照市、区两级暗访督查问题和街道五大问题清单,全面开展任务分解,根据工作部署,定人定时定岗,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对辖区小区、菜场集市、背街小巷、沿街商铺等开展相关文明卫生环境检查,对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明确完成时限。

“要坚决克服逃避厌战、侥幸过关、畏难不前等消极心态,善始善终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影响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的,严肃问责。下一步荆山街道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紧盯重点点位、必查点位,聚焦死角盲区、薄弱环节、痛点难点,进一步抓好整改、完善、提升。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