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商务局多措并举做好市场稳价保供

发布时间:2021-07-30 07:5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首席记者 赵丹丹)自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鸠江区商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供稳价,全力保障粮油、蔬菜、肉类、蛋奶等民生消费需求,目前全区生活品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连日来,鸠江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世纪联华万悦城店、燕莎超市等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拓宽货源渠道,增加商品储备,重点保障粮、油、肉、菜、禽、蛋、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供给充足,确保不出现断档脱销。同时,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区域管控要求,在督促重点商超和农贸市场保证营业时间、保持物价平稳的同时,指导企业增强线上配送服务能力,畅通消费者采购渠道。第一时间联系淘鲜达、百联到家、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生鲜平台和递送服务企业,指导做好商品备货和服务运力调配,满足无接触、少接触的物流需求,优先保障封闭区封控区物资配送,确保配送服务不断档。

在疫情防控方面,鸠江区商务局督促商超、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建立日巡查机制,每天分组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当场督促整改,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