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赭山街道开展老旧小区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花磊 通讯员 吴萍)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赭山街道吹响创建文明城市“第一哨”,对老旧小区团结二村等周边环境开展了联合大整治行动。街道“吹哨”后,包括镜湖公安分局、区城管局、镜湖交警大队、辖区市场监管所、区文明养犬办、环卫等多个部门“报到”,共同开展整治行动。

此次对团结二村的整治,共计清理杂物15车、乱张贴40余处,拆除小区内私自安装地锁7处;依法取缔团结二村周边2处流动摊贩;对于校园周边重点路段文博路沿街店面出店经营、乱披乱挂等现象进行规范管理,共计拆除违章搭建棚子3处;镜湖区交警大队针对道路内4起机动车乱停放进行现场教育处罚;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沿线餐饮店、杂货店食品等9家店铺的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健康证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小区内3处飞线充电进行整治。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小区原来脏、乱、差的面貌。下一步,赭山街道将从细节入手,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