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汲取榜样力量 引领向善风尚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在花桥镇政府综合四楼会议室,当讲述人深情诉说省优秀共产党员陶传东一个个为民办实事感人故事时,现场掌声雷动。与会机关干部无不为其“孺子牛”精神感到由衷敬佩。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今年“七一”受表彰的省优秀共产党员,五四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陶传东一心扑在工作上,被群众赞誉为“拼命三郞”书记。在陶传东担任五四村书记的十年间,他把一个负债五十万元的老大难村变成了全镇先进村,他将一个“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脏乱村变成了人居环境焕然一新的美丽村庄,他勤俭节约、作风正派,让群众心服口服、交口称赞。

连日来,花桥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汲取党史力量,通过大张旗鼓地宣传群众身边凡人善举,树立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推动和谐友善良好社会风气蔚然成风。 

车景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