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4年度芜湖市行政决策重点研究课题(第一批)承接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2 08:37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芜湖市行政决策重点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对2024年度芜湖市政府行政决策研究课题(第一批)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经市政府机关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对拟确定的课题承接人公示如下:

1. 《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建设背景下,基于算力底座的人工智能平台运营及产业发展的方案研究》承接人为叶强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 《探索招商、安商有效衔接的模式,提高招商项目落地开工、投产效率的对策研究》承接人为吴建飞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

3. 《抢抓低碳经济变革机遇,推动芜湖低碳城市建设的路径研究》承接人为王文哲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安徽师范大学。

4. 《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建立需求导向的创新路径,打造“芜湖科创”品牌的对策研究》承接人为周伟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安徽工程大学。

5. 《借鉴深圳经验,发挥试点优势,拓展低空经济新业态的研究》承接人为彭定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6. 《聚焦优势产业,立足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研究》承接人为汪洋课题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芜湖博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至4月19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我办反映。通讯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C924室;收信人:芜湖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中心;邮编:241000;联系电话、传真:0553-3119052。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